"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爱哟~怎么办??

如题!
最近周遭的人都恋爱了!

“几时到你?”
“你几时要找女朋友?”
“你没有女朋友啊?”
这些问法都还可以,不会太超过,我都可以挡掉~

“你没有女朋友,你是不是同性恋?”
“你到现在没有女朋友?你还是处男?”
这些问题,听到都懒得回答~
我通常都直接回答,
我不是(同性恋),我就是(处男)!

我今天要讲的其实是一个很病态的恋爱。
病态到什么程度?
看了就知道!

一对男女,认识了超过5年,
分分和和的次数10只手指都算的完~

他们可以在夜里突然大吵,为的只是为什么那个男的没有带女的出去,
因为那个女的很爱乱讲话,每次带他出去,都是臭脸一张,

他们可以在夜里突然大吵,为的只是男的有时候传问候信息给普通女性朋友而已,
因为那个女的很爱计较,不准男的找其他女生,眼里只能有他而已,

他们可以在逛街的时候,突然双方都臭脸,然后什么都不讲,
可能应该是男的没有钱买不起东西给那个女的,然后那个女的硬要呢??

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不能讲太多~
我不喜欢这样的爱情观念,
很不健康,
爱的人痛苦,
被爱的也痛苦,

这种时候,
分手最恰当!
就,分手了!
那个女的很痛苦,
好像是因为那个男的在外面有新欢了,
那个女的,也不甘示弱在外面找了个男的来大大声的跟大家说~我已经认识新的男朋友了!
当然替那个女的感到高兴啦,
因为不用再忍受那个男的折磨~
可是!
那个男的就算有了新欢,还是深爱着那个女的,还不时sms之类的,
爱他的那个女生,可能被人家当成第三者的同时,
也被那个男的花心给吓到心碎了!
可能那个女的也知道男的暗地里有跟第三者在一起,
但是,还是很厚脸皮的不时做出那些让人觉得不对的举动,例如 :通话之类的

说真的,
男的女的都有错!
第三者没有错!
最可怜的真的是哪个第三者!
我讨厌那个女的!
已经在自己的地方,很明显,也很明确的跟全部人,大大声说自己和男得分手了,
可是还是每每看到男的时候,扮出楚楚可怜的样子!然后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说着~我还想着你,我还爱着你!

笑话!天大的笑话!这种事情,可能每天在地球的每个角落都在发生,
但我就觉得,单听到,都会让人觉得男的花心,女的痴情??!!
痴情??!!没有,我一直都觉得是在利用之余,就是要破坏!
对对对~我承认我比较小心眼,韩剧,日剧,偶像剧看太多~
所以才会认为那个女的是坏人!
可是,要是你是跟他在一起生活过的人呢?
可能你的想法就会跟我一样了~
我就不会表面跟他说我不喜欢,
但我会暗地里的在心里面骂,一些不雅的词句!

那个男的,想在应该很难做抉择吧?
爱了这个新的,人家这个新的还是付出了真心,
而那个前女友,却真的像剧里的坏心眼人物,一直破坏!

第三者其实都看在眼里,也最在乎男的感受~
某夜,
第三者突然问了男的,
你爱我还是爱你那个现在在跟你信息的女人?
男的顿时吓到,表情愣了一下,
以为听错,再问一次第三者讲什么,
当然是问会一样的问题啦。。。
男的就笑笑回答,
我自己也很乱!

哈哈!有够悲情!
比现在时下的台语剧的关系还要乱上加乱了!
人在做,天在看,
你逃的过别人的眼睛,可是却逃不掉那些在周围,每天都跟你在一起的第三者!
我估计,
男的可能还是像以前一样,
跟那个女的联络,
那个第三者,
还是一个人,好像在角落一样,
黯然神伤~

人长的好看真的没有用,
滥桃花(一定要用泛滥的滥)一大堆,
处理起来真的。。。
但是我还是到处问人家我长的好看吗~
人家没有回答,我就知道了答案了!
还是那句,
我_帅_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