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卡通万岁,万岁,万万岁~






Pixar出品,必属佳作!
最近可能因为Toy Story 3 快要上映了,
所以看了很多的动画片~
就不知道为什么,
看动画,好像只看Pixar的~
除非真的有其他人跟我推荐好看的动画片,
否则我真的不看其他品牌的动画片~
Disney每年都会推出一部电脑动画和一部手绘动画的作品,
水准往往都超乎想象!!
今天要推荐的这两部,
一部是我上个月看了过后,差点流眼泪的(真的明白眼泪在眼里打转的意思了~)
另一部是前天在家看得,而且不管看了几次,就是好看咯!!

1)Monster Inc.怪兽电力公司
好看!
因为故事讲的关于小孩子和怪兽的感情~
感情原来真的可以超越一切!
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住着一群怪兽,
在他们的世界,电力是要由其他的怪兽去吓小孩才能等到电力~
但不能碰到现实世界的小孩,因为他们认为那是有细菌的~
怪兽主角在一次的吓小孩行动中,不但没有吓到小孩,而且那个小孩的“电力”十足!
在另外一次的行动中,怪兽主角们突然发现,原来不用吓小孩,得到的电力更高,
也因为这样,给他们的主管和另外一个跟主管狼狈为奸的怪兽员工发现了。。。
故事真的很好,从怪兽的角度出发之余,
又用了小孩的视野来看整件事情的发生,
里面的怪物真的很怪又很丑,但丑在角色鲜明,怪在有态度!
而且从头到尾都没有冷场!
真的很棒!
可惜的事得到了好评,到只引起了一点点地共鸣!
不过,这部真的可以看!好看!

2) The Incredibles (超人特工队)
很棒!!
从整部戏的特效到镜头的转换到连头发这么小的细节~
都处理到了一个境界!
我突然觉得,动画的超人英雄片好看过真的~(除了The Dark Knight)
节奏紧凑,分明之外,
故事很好,题材也很棒!
话说主角因为在一次的意外中,
不小心惹了一连串的大祸,
结果,政府当然下令封杀所有的超人,
但是在他拯救人的途中,
杀出了个小孩子,自称是超能男孩,
也因为超人把这个小孩子带给了警方,让警方来处置,
让小男孩产生了敌意~一心只想长大后要报复!
说是卡通片,当然该有的笑料还是不能少,
那位缝纫师傅,真_的_超_好_笑!
结局是愉快地,也与一般的超人电影一样,
但我希望真的有第2集的出现~
但往往最好的都在第一次了,
这也是我害怕万一真的有了第2集,水准会一样吗?

真的要颁奖给他们了!
幸好我们在这10年终还有一群为我们制造超棒卡通片的幕后人员~
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作品!
加油~卡通万岁!

2 条评论:

  1. 两部我都有看,不过最喜欢的是monster inc~ 真的很好看,看过两三次了,咔咔~

    回复删除
  2. 是哦??呵呵~我那天是第一次认真看得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