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给明雪的情书~

哈哈!!
那天答应过雪妹,
要特别为他写一篇blog~
今天,
我来写了!!

说真的,
我对雪妹比较印象深刻的只有3件事情~
一件是我很伤心内疚的事,
一件是我们全部人的回忆,
一件是和我哥有关系的事。。。

我记得不懂我几岁的时候,
应该是我比较有记忆以来,
我最记得的一件事情,
那个时候好像是我,雪妹,还有很多我们同一挂的在坐着看电视,
然后,我就看到了电视里面的人物,
就用跑的就跨过了那个人的头!!
哈哈!!我就依样画葫芦咯~
我就跑着跑着,就从雪妹的头跨过去了!
结果,我的脚不小心打到了雪妹的脸,
好像还有流鼻血!过后大人们都出来骂咯!!
哈哈~我不懂雪妹记得吗,
但我一直都记得!!
过后,等我长大了!哈哈!!
我真地对这件事情比较有印象和内疚的说!
雪妹,当时没有说到对不起,
在这边,对不起啦!

这一件事情,
应该我们这一挂的全部都知道吧!
好像不懂什么事情,
在我们小的时候,
我们排挤过雪妹,
不懂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们那个时候就不让他进我们的秘密基地,
然后,我们还因此有了口号!!
哈哈!
其实,雪妹那时候很可怜下,
要跟我们玩,都不可以,
一直躲在窗口旁,看我们在房里玩,
我们还因为这件事情,
真的叫他不要看,然后排挤他,
没有记错,雪妹过后忍无可忍了,跑去哭诉大舅母,
然后大舅母和外婆就开始骂我们为什么不给他进去,
那段时间,只要我们在房间玩,
都是开着门的,
也因为这样,雪妹过后成了我们的一份子!!
那时候,我们全部人没有跟你说的,
就是这句迟来得抱歉,我代所有人说声,
对不起啦!

还有还有,
哈哈!!
这件事情是我二哥和雪妹的事情,
那时候,我的二哥好像刚刚跌完脚车,
然后缝了几针在头上,
过后,我们就还玩追追~
这时候,雪妹不小心和我二哥的头撞个正着!!
流血了~嗨~
过后,就是这样咯,
又被大人念了一下,
然后外婆有出来了!哈哈!!

雪妹在我们的心中,
好像永远都是最美丽的那个,
大家最疼的,好像也是他,
虽然他很爱哭,但至少是哭到很美的~
哈哈!!
可能那时候,他是我们那团里面年纪最小的,
所以,我们都特别照顾他~
还有,我那天在想,找女朋友要找怎样的,
给我想到了~
原来就是要找像雪妹这样的!
哈哈!
现在,他也终于找到男朋友啦,
我们也终于放心了~
因为,有时候他还蛮需要依靠的说!

不懂我写到这里,
他看到这里,是在哭还是在笑!!哈哈!!
希望是在笑啦~
每次看我的blog看到哭,
我很内疚的说~
哈哈!!
虽然了满一天,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

ops!!!
立伟老大!!
要好好照顾我们的雪妹哦!
要是你伤了他的心,
哈哈!!你就知道啦!!

3 条评论:

  1. 啊!!!!我只记得最后一个而已!!!!
    酱我有一起排挤明雪吗??sad!!!有的话也请明雪原谅我的无知~~~sorry wor!!

    回复删除
  2. 我只记得最后两个,第一个真的没有印象了,呵呵~
    有啦,我记得你们有排挤过我,也不懂为什么,呵呵~
    还有伟杰那个,我记得明明是他受伤,反而是我哭得比他惨,咔咔~
    哎哟,把我写到很好酱,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你是讲真的还是都我开心?呵呵~
    我看到完是又哭又笑咯
    没办法,本姑娘笑点和哭点都很低,咔咔~
    谢谢你写给我的情书,我很感动,呵呵~^^

    回复删除
  3. Von : 有啊,那时候我们那挂只有联威,联盛,你,我,还有建荣而已~哈哈!!
    Snow : 有啊!!第一件事情我记得很清楚~!哈哈,嗨呀,都是真心话来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