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2009 In Film - 看见什么看什么 / 管他什么电影???!!!

Wow!!!!刚才去看了von von 的blog... 有些到他看过的电影哦。。。
突然觉得手痒。。。就跑来写了一下~

2009我看得电影还蛮少的。。。大概可能一个月看一至二部吧了。。。而且,中文片离我越来越远=.=lll

2009我看过的电影有这些~(从2008年12月开始到今年的12月~)
1)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Underworld : Rise of Lycan
3)Street Fighter : The Legend Of Chun Li
4)Watchmen
5)Fast & Furious
6)Dragonball :Evolution
7)X-Men : Wolverine
8)Star Trek
9)Terminator Salvation
10)Up
11)Transformer : Revenge Of The Fallen
12)G.I.Joe : Rise of Cobra
13)The Final Destination 4
14)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15)2012
16)Ninja Assassin
17)Avatar
18) Sherlock Holmes

就这些。。。觉得好看的我已经看过了。。。不好看得也看过了。。。哈哈~
我自己喜欢的十大有这些(我看过的才算哦)

1)Avatar
好看,超好看,太好看了,所以我就看了两次,不用多讲,请直接进戏院看!!!
2) Star Trek
前面有很多导演拍过这部戏,其实我是很喜欢里面的情节,没有看过原著的我,看得很投入。


3)Up
是美的咯!!!很诗情画意!!!彩色是美到!!!想要超越Pixar的动画境界,你们先学会怎样把故事讲好才来超越啦。
4) Watchmen
别人觉得沉重的电影,我却觉得故事里面是有意思的,画面是好看到。


5)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这是我的十大里面,难得的剧情片,演员的表现不错,故事好看又容易明白,我很喜欢!!


6)Sherlock Holmes
哈哈哈!!!看这部戏的心情是好的,故事的叙事手法很特别,有的情节还蛮好笑的!!!

7)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我承认,看这部戏的时候我是有被感动到。而且有哭MJ R.I.P!!!


8)G.I Joe : Rise of Cobra
很好看,好看过那部打打打,杀杀杀的不明不白的机器人电影!!!


9)Fast & Furious
是刺激的咯,从头到尾没有冷场,而且我都看得懂哦,虽然我不是很了解车啦。

10)X-men Origin: Wolverine
好看是因为那些变种人,每个都很特别,情节也不难懂,看过X-Men I,II,& III的人就会知道他们在讲什么了。


我不喜欢的可能是别人喜欢的有这些 (我看过的才算哦)
(排名要分先后吗?)
1)Dragonball : Evolution
不要随便拿别人的东西乱乱拍,然后很不负责任的说不是你们拍的


2)Street Fighter : The Legend Of Chun Li
我在看泰国的武打片吗?连我自己都不懂春丽是在泰国长大的哦。


3)The Final Destination 4
血流很多,人死很多,看了过后我真不敢再做/玩/用那些东西

4) Transformer : Revenge Of The Fallen
看得我昏昏欲睡......打了两个小时,我尝试了要找回之前看过的感动,但导演就是不管我们的感受,一直打打打,导演赢了咯!!!


我觉得不错/不难看/又爱又恨的有这些(我看过的才算哦)
(排名有分先后)

1)2012
我看了两次,两次看了都觉得麻麻地......是不是我没有人性还是我很有勇气?

2)Ninja Assassin
这个血也是流很多的咯......看得时候手势遮掩住眼睛的......

3)Transformer : Revenge Of The Fallen
真的不错看,可是故事很烂......拜托下次剧本写好好才拍,我们可以等的.....


4)Terminator Salvation
真的不错看,但看久了,还有点假。。我是说特效......




总结 :希望2010年能够看到更多的好电影......但偶尔还是会看一下烂片啦......不写了,弄到我手很酸~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