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Oh my god!!!!!!(其实也没有什么~)

啊。。。。。。头很痛,还是要写一下~
今天真的过的很闷~我只可以用无所事事来形容~

首先,电脑的系统好像出了点状况,然后我有很多的东西还没有做~
再来,我的同事的系统就可以做哦。。。但他就是好像当作没有发生过这样~自己做自己的。。然后一也没有问说要帮忙吗~真的很现实啊~我的妈呀~
没有关系啦。。。希望明天可以继续,然后我电脑的系统快点好起来~Wuhu~

现在感觉头很痛~然后很想睡觉~昨晚不只为什么,竟然失眠!!!!!!
自从那时生病好了。我每天都很好睡,只有这几天。。。怎样睡都睡不好。。。应该是最近晚上发生太多让我匪夷所思的问题了。。让我想睡都不敢睡~
要知道什么问题,请拨打017-xxxxxxx~谢谢~

再过一天,星期六就要回去帮我妈了。。希望到了自己的家可以好好睡一下~
是不是很好奇我到底帮我妈什么对不对?
就是~做年饼啦。。。。因为要出口到新加坡~所以会做很多。。。好像是在牛车水卖哦~
而且今年的订单还蛮多的。。。
然后又要做左邻右社的~哇。。。没有关系啦。。一年一次~wuhu!!!!!

好像没有东西可写了。。。惨。。。。词穷!!!!!
对对对~我要跟大家推荐一下,美国一组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不是Lady Gaga 哦。。。
然后他们的歌很好听!!!!尤其是第一张专辑。。。超好听得。。。而且没有冷场~第二张我还在适应中。。。因为慢歌多了~但这边好像都没有卖他们的专辑哦。。。有点小失望。。。而且乡村音乐比较难在马来西亚找到~哈哈~就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是满满的活力,而且很奔放!!!!他们还入围了格莱美哦~(grammy awards)。。。他们的和声很棒,希望他们能够顺利拿下奖座~下面就是他们的第一张专辑的封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音乐~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把我买过的专辑的名单写上来~好像要破150张了~wuhu!!!!!!




























Track List
1.Love Don't Live Here -3:50 (nice!!!)
2.Lookin' for a Good Time-3:07 (nice!!!)
3.All We'd Ever Need- 4:40 (not bad!!!)
4.Long Gone – 3:34 (ok!!!)
5.I Run to You– 4:16 (damn nice!!!)
6.Love's Lookin' Good on You – 3:21(nice!!!)
7.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 3:45 (nice!!!)
8.Things People Say– 3:50 (ok!!!)
9.Slow Down Sister – 3:06 (damn nice!!!)
10.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4:45 (nice!!!)
11.One Day You Will – 4:30 (n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