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我的幻想,狂想,妄想~


Shy~
刚才到了von von 的blog 看了一下。。。
突然叫别人来看我的blog~很私人的了。。。还叫人来看。。。
竟然都已经讲了,就让我来告诉大家什么事咯。。。
看在大家很像很期待酱。。。
而且又是von von 推荐叫大家来看的。。。那里可能不作好好给人家看呢。。。
真的很shy leh...都不懂要怎样下笔。。。所以我就多废话一下咯。。。




案发现场
von von 的车上

时间 :
大概8.30pm左右

地点 :
Molek~百合花园


情况 :

我和von von 聊着聊着,就想到了,我们自己组的土团体Triple-T单飞不解散咯。。。


然后我们就说秋燕很慢。。。每次让我们等。。。人家von von 很忙的。。。因为他等下有一堂课要教(nei~那个最近在我们表兄弟姐妹里面讨论,然后很红的歌~管他什么音乐的舞蹈~von von 在努力学习中~ben也是在学习中~)。。。。。。


然后我就说到我也是很忙,最近都在忙着电影的宣传~nei~那部很红的。。已经要破TITANIC的票房纪录的JI-O-TAR~


然后我们的导演最近宣布要开拍第二辑了。。。名字也都想好了。。。叫JI-O-TAR II - ROTI PRATA~

以下是我们的精彩语录~


von : 那你们的成本是多少哦?
ben : walao。。。我们这部最新的已经在全球卖18亿了,然后导演说这部直接用18亿来拍~

von : wow!!!!是多的咯。。。

ben :当然啦。。。很好赚的哦。。。

von : 酱你们怎样才可以赚回来?

ben :哈哈~靠电影门票啦。。。我们一张卖大概50-60块~

von :walao。。。很贵咯。。我不会去看。。。

ben : 喂喂喂。。。去看leh..我们这次拍4.5D了。。。画面比上一部更清晰。。。上一部是4D吗。。。而且真的像在看真人咯。。。

von :walao。。。

ben : 然后我们的门票是有配套的。。。

von : 怎样讲?

ben : 就好像五十块的。。。我们有包爆米花和汽水。。。。

von : 听起来没有什么特别?

ben :有。。。。那个汽水很特别。。。你看起来它是一罐,其实它是有两种水在里面。。。而且这次这两种水是第一次合作。。。

von : 什么汽水?

ben : PEPSI & COCA-COLA!!!!!

von : WOW!!!可以meh?

ben : 可以啦。。。你看过那个L'oreal 的广告吗?就是那种两种水在里面,然后你可以分开喝又可以一起喝。。。味道很特别。。。。

von : 是meh?都没有特别的。。。

ben :有。。。那个杯的下面,还有小惊喜!!!像那个kinder burno一样。。下面有放那个模型~

von :哇。。可以考虑一下咯。。。。

ben :但是那个模型不是一整个的。。。比如说像我的角色有拿那个武器对不对?你可能只可以收集到那把小刀而已。。。。

von :walao!!!那样我不是要收很久才可以收完?

ben :对啦。。。不过我们有附送那个说明图给你们的。。你们可以按照那个图去收集。。。

von :这样我不是收很久?而且要是每次我们都拿到一样的怎么办?

ben : 就慢慢收咯。。。一个模型好像有一百二十多个零件~

von : walao!!!pecek ah...要怎样收集哦。。。

ben : 然后爆米花下面也是有惊喜。。。是送我们戏里面的战斗机模型。。。

von : 哇~听起来不错哦。。。

ben : 没有咯。。。那个也是酱的。。。而且是一片一片的。。。要慢慢收集才可以。。

von : walao....那样要是我每次都拿到同一片。不是不用组那个模型了?

ben : 对咯。。。。所以我们会陆续推出。。。

von : 再看啦。。。看个电影要酱辛苦。。。

ben : hahahahahahah!!!!!!


请不要觉得我们很废。。。我们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就是想这些的。。。

我们可以正经,又可以开玩笑。。。所以,做人不要把太多烦恼往自己身上推~

von 的blog 写的。。。Play More, Life is Short!!!

我的blog写的。。。Live like we 're dying!!!!!

2 条评论:

  1. 哈哈~是废啦~
    讲到好像真的会拍酱~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就已经当作自己在拍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