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为什么又生病了???!!!

呵呵~哈哈哈。。。刚才前面是假装咳嗽。。。(其实都没有咳嗽啊。。。)
星期六那天,真的真的真的跟死神再度跟死神擦肩而过。。。
也不懂为什么。。。嗨。。。

那天是这样的。。。
原本是非常高兴的。因为这星期是von von 要搬回去的最后第二个星期了。。。所以我们就叫了eelin出来见面。。。因为可能以后von von 也没有常常上来了。。。
所以我约了出去走走咯。。。

我们先到附近的小贩中心吃了个午餐在到别的地方去。。。
于是,我就叫了鸭饭加叉烧再加小饭(因为那天早上真的没有吃到很饱,早餐是一碗小的云吞面加一里鸡蛋再加一杯很香的美禄~下午茶的音乐在播着了。。。)
吃着吃着。。。好饱哦。。。
然后我们就到了jusco~ (just go=.=llll)走了一下。。。
然后我们看到了一些小吃。想说可以买回家一边吃一边聊天。。。
于是我就选了芝士马铃薯来吃。。。因为卖相看起来十分好吃。。。哈哈哈



然后回到了家,我们就开了康熙来了来看。。。
然后von von & eelin就在旁边上网咯。。。
然后大概过了一小时还是两小时。。突然觉得很晕。。。看什么东西都是摇来摇去的。。
然后胸口很闷。。。很想吐。。。然后觉得手脚很酸,然后麻痹。。。
之后越来越严重。。。
我就马上到了楼上去换了比较轻便的衣服。。可能是太热了。。所以就顺便冲了凉。。。以为会好一点。。。结果。。。更惨。。。
头越来越晕。。。然后真的很想吐。。。
所以我就一直靠在马桶旁边,不想走掉。。。就想赖着你。。。shy~
怕等下吐了一地没有人收拾。。。
不过马桶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说。。。亏我每天还有洗。。所以就多赖在那里一下应该不错。。。

但是=.=lll
真的不能够忍了。。于是我就把所有东西就吐了出来。。。
瓦老。。。吐出来得东西,有一点点地鸭饭味加那个马铃薯的味道。。。
吐了以为会比较好一点。。。结果没有。。。
头更晕。。。于是我就马上上了床。。。睡一下。。说不定会好些。。。
我就睡了大概7点多。。。 以为好了。。。没有。。。
我就尝试下床走走看。。。心想快要八点了。。八频道有播节目。。。我忘了是什么名字。。。好像是钟琴和许振荣主持的。。。但是有人抽到了百倍。。。中了新币大概一万多。。。
妈的。。那些钱可以给我就好了。。。
之后我又在跑回楼上。。。(其实是慢慢走啦)拿了抱枕。。。继续我的节目。。。

过后von von到了楼下。。问我好点了没。。。
给他这样一讲。。。突然才觉得我好像没有好噢。。。
于是我就叫他带我到、附近的医院看医生。。。跑了将近三间医院才找到。。。(新山的医院全部未免也太早关了吧。。。)
之后到了医院,我就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给医生听。。。医生听了好像也没有很大的兴趣。。。真的很无奈的说。。。
然后医生突然叫我躺在床上。。。shy~我就在想会不会要塞东西在我的肛门哦。。我又没有发烧啦。。。。我不要。。。
然后医生掀起了我的衣服。。shy~摸了摸我的肚子。。。按了几下。。。
之后我就站了起来,我在想。。。那个医生会不会想为什么酱帅的人然后酱肥。。还以为肌肉很结实的说。。。失望。。。



拿了药。。von von 就问我要不要到附近的小贩中心打包。。。我就说好咯。。。
我就去点了粥来吃。。因为什么都不能吃。。。
于是点了咸蛋粥来吃。。。
当我要还钱的时候,我就问了那个人是不是我的。。他就问我是不是点了咸蛋粥。。。
神智不清的我,就突然说出了是不是咸鱼粥。。。那个人空蒙。。。
然后那个人继续说是咸蛋粥。。。我还坚持那是咸鱼粥。。过后看了板子。。才知道我真的叫了咸蛋粥。。。付了钱,那个人还笑我哦。。。哈哈哈。。。(von von 买了两粒包,然后我们公司买了两卷薄饼。。。那个薄饼其实不错吃。。。那个粥好吃哦。。。)

吃了药。。。 (瓦老。。。那个饭前吃的药,竟然要吃了过后半小时才能吃东西。。。)
我就眼睁睁得看着von von 吃了那些薄饼和包子。。。
瓦老。。。我们还一起看了就想赖着你的幕后花絮。。。觉得很不错看。。可以期待。。。哈哈。。。
过后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我不想去说了。。。说了影响我的心情。。。
每次都很多问题的。。。

感谢von von 不管三七二十一/刮风下雨/暴风来袭/不分的送我到医院看医生。。。
谢谢啦。。。
过后我生病了。。。都不懂有谁会带我去。。。
我哥常出去。。。那个驾车又。。。算了。。。哈哈。。。

补充 :刚才看到了雪妹的blog~感动的说....ok啦。。我们就不要喝孟婆汤咯。。。我们喝别的。。。不可以汽水啊。。我不可以喝。。。可以喝。。。但少量啦。。。哈哈。。。
不用怕。。。。以后我们老了。。我们就全部住在一起咯。。然后我们的子孙全部已经有成就了。。。我们就叫他们买屋子给我们这些老的。。。然后我们可以每天在一起了咯。。。还有力气的话,我们就玩那些以前我们常玩的游戏啦。。。哈哈。。。

3 条评论:

  1. = =!!stopp!! 太夸张了==kns!!你去拍“就想赖着你”。。女主角是马桶吧~~
    """感谢von von 不管三七二十一/刮风下雨/暴风来袭/不分青红皂白的送我到医院看医生"""
    keke!!!!没办法~~~谁叫我是你的表姐~~~~shy!!还有hor~~是clinic~~~~~

    回复删除
  2. 哎哟,要好好照顾身体咧你,一直生病酱...
    七老八十了来一起玩独脚?ibu?抓恐龙?
    哇咔咔~

    回复删除
  3. 那天是吃错东西咯。。所以才酱的~
    shy~but oso need to thanks von von help me ~ke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