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Sober / 去你的!!!!!!

时间08.15pm
日期18/01/2010
地点Setia indah 的鸿咖啡店
状况我被某某人/某群人/某个人/某些人/某些鸡婆//我跟那边的人有关系/我跟那边某个摊位的人有关系/我跟那边的人乱乱来/我跟那边的人乱乱搞!!!!!!??????


事发经过
当事人我最清楚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可能因为这几天,某某摊位的生意特别好,所以我就去帮忙咯。。。
可能人家看到眼红,为什么我们两摊的关系可以酱好。。。
当时是酱的。。。

受害者 :喂。。。我跟你讲哦。。。
我 :什么事?
受害者 :不要跟我在一起太靠近。。。
我 :为什么?谁又讲什么?
受害者 :没有啦。。。因为我老公好像吃醋。。。一次问我为什么跟你酱好。。。
我 :瓦老~你的老公会这样的哦?
受害者 :对咯。。。所以他还是爱我的。。。
我 :哦。。好的咯。。。
受害者 :也不要太亲密。。。人家看到了。。也会跟我老公讲。。。你也知道的。。。这里人多嘴杂~我的老公可能听到谁谁谁跟他讲。。。所以。。。
我:无聊。。。吃饱没有事做。。。我知道怎样做了。。。不过哦。。人在做,天在看咯。。。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我没有做什么违背道德良心的事。。。你讲的。我全都明白。。。
受害者 :好的啦。。。
我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啦。。。等下他有什么事,我就不懂哦。。。
受害者 :哦。。。。(默默走开。。。)


真相 :
本人我真的没有做过什么咯。。。真的很无奈。。。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家酱诬赖了。。。没有关系。。。
昨晚在回家的路上,本人我对着上天默默发了一个小誓。。。

发誓 :
我,本人。。。真的没有做过那些受害者说讲过的事。。。
有的话,就由上天处罚。。。
还有,那些乱乱讲话的人。。。可以的话,我想让他们的嘴巴一天一天慢慢烂掉。。。那个还可以,接下来就是他的摊口没有生意,然后不管去问了什么神,全部都帮不到他。。。就是这样。。。我也希望那个/那些/那群乱乱说话的人,可以还我和受害者一个清白~就这样!!!!!!


我本人是无所谓的,但人家可是有家室的人了。。可是人妻了。。。我怎样也不敢啦。。。
再加上我什么都没有,人家要我来做什么?无聊。。。编上面那些故事的人够笨之外,也没有见识。。。ok ok....请不要一直呆在咖啡店里。。。请到外面的大社会来见识见识。。。
对对对。。可能那个造谣者会说我的见识比你多。。。错了咯。。。
你就输在你每天接触的是顾客,是人家跟你接触,不是你去接触人家。。。
我就是要在这里骂。。。
去你妈的。。。干你娘的。。。超你的。。。

So What?

5 条评论:

  1. kaninia lo!!!最好那个人的全身上下烂到完!

    回复删除
  2. 三姑六婆超级无敌霹雳欠打!!!!
    都几岁的人了咯,还讲这种幼稚没营养的东西
    白痴无聊臭鸡蛋~

    回复删除
  3. weijun,下次字体放大一点
    有点小的说,呵呵~

    回复删除
  4. 明雪。。你按住ctrl。。然后scroll你的mouse..可以变大变小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尝试放大啦。。。哈哈~~~谢谢你们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