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一颗苹果 - 我的现实与梦想

经过了漫长的等候 (还真的很久了)
梦想是梦想 (没有是假想meh?)
我还是一个我 (没有是别人吗?)
那时间忘记挽留 (时间有手?)
最美时候不经意匆匆的放过 (我从来都把最美的留起来)

曾经想拥抱的彩虹 (很高leh...)
盛开的花朵 (含苞待放不美咯)
那纯真的笑容 (我又不是JOKER...)
突然有风吹过 (幸好不是龙卷风)
那一转眼只剩我 (要死咯,只看到我)
我不懂人世间的那些愁 (我懂快乐而已)
他为什么要缠著我 (他又不是蛇)
到底这会是谁的错 ( 没有人错啦)
还是我不放手 (放手啦)

人世间的那些愁 (都讲我懂快乐吧了咯)
这世界给我的幽默 (没有给我悲伤meh?)
这是不是要告诉我潮起终究潮落 (我现在在海边还是家里?)
总要有人来陪我 (不用了,多一个人很麻烦的)
咽下苦果喔再尝一点美梦 (肖~吃苦的当然是做噩梦啦)
要等你先开口 (为你吃苦果咯)
那冬天才会走 (春天就来了)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 (每天都有了经过啊)
住在我脑中 (也在我心中啦)
在我心里钻洞 (肖~很恐怖哦)
有些人变成相片(肖的。。。贞子meh?)
堆在角落灰尘像雪一般冰冻(雪是白色的,灰尘是灰色的。。。please~)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 (可以的话就好。。。嗨~)
我想我还是会卯起来蹉跎 (对咯!!!)
反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动力火车的歌,还是我就是这样 ~刘力杨德歌。。。)
我知道我努力过 (当然啦,没有我读书都是白费的哦)

我想到遥远遥远的以后 (2012不要来!!!)
会不会有人知道我(现在已经有人知道我了)
在这个寂寞的星球(我住在地球)
曾这样的活过 (没有死过meh...choi!!!!)


遥远遥远的以后 (又来!!!)
天长和地久的尽头 (我还没有结婚)
应该没有人能抢走我永远的感动 (跟他抢回来~)
总要有一首我的歌 (我不是阿信)
大声唱过 (每天都在唱歌)


再看天地辽阔 (用眼睛看咯)
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刚好够用 (当然~)
活著其实很好 (对咯)
再吃一颗苹果 (可以吃别的吗?)

其实我超喜欢这首歌的。。。
我记得以前,志伟(志祥的哥哥,三姨的儿子)我们常常交换专辑听。。。
很庆幸我可以认识到五月天。。。因为人生海海那张专辑,我知道了,原来真的有人真的在用梦想在唱歌的。。。当时超单纯。。什么都不想。。。真的很棒。。。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我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我要把那些以前我不怎么喜欢的朋友一个个交回来。。。
我要把那些以前我不怎么喜欢的科目一个个补回来。。。
我要把那些以前我不怎么喜欢做的事一个个做回来。。。
我要把那位我失去的朋友从当时的情况把他救回来。。。
我要把那些我以前我后悔做的事情在重新再来一次。。。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事情我要回到以前在做过。。。可惜,人生没take 2~

希望我下次投胎转世的时候,我可以记得,然后一样样的做回来~
但愿~

3 条评论:

  1. 看你前面写的几段
    一边看一边觉得
    哇~ 我表哥好有文采哦
    然后接着看到一个 "喔"
    就觉得 难道你在写诗
    谁知道...
    看到最后...
    原来是歌词...=.=''
    哈哈~

    不过 我还是觉得你很厉害
    你写的东西总是会让我感动
    而且感同身受
    这些东西都是我不会表达出来的
    可是你却可以诠释得这么好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看你写的哦~呵呵...
    (放心,没有爱上你,我还是你的表妹,咔咔~)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我也有好多事想弥补想改掉哦...
    还有 我也不要喝孟婆汤
    因为我不想很不想忘记我亲爱的家人
    当然包括你们这些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wuwuwu....

    回复删除
  2. 我好像写太多了,paiseh...
    hehe...
    不过你应该是不会介意的厚?嘻嘻~

    回复删除
  3. 哈哈。。。没有关系啦。。尽量写啦。。哈哈哈。。。有时候我们有话想说,但不敢直接讲的话。。。就来写blog咯。。。可以抒发情绪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