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Just when I had you off my head
Your voice comes thrashing wildly through my quiet bed
You say you wanna try again
But Ive tried everything but giving in
Why you wanna break my heart again

Why am I gonna let you try
When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I bought a ticket on a plane
And by the time it landed, you were gone again
I love you more than songs can say
But I cant keep running after yesterday
So why you wanna break my heart again

Why am I gonna let you try
When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We say goodbye
We say goodbye
We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keekee....这首歌其实是在讲关于分手的。。。唱的人叫John Mayer~去听听他的最新专辑 - Battle Studies!!!!超棒的!!!!好的,今天我要把这篇献给von von~

但是,请大家不要看了歌词就想很多哦。。。不要管那么多,想那么多(去你的,人的头脑就是会乱乱想,人家讲什么就想到什么,然后当觉得是自己的时候就不会这样想,都不懂我们的脑为什么会有思考被人东西的能力)

再过两天,咱们的von von 要离开这里了(新山)。。。当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只是以为他在开玩笑的,可能过后会反悔之类的。。。没有,这次是认真的。。。铁了心,就是要回去了。。。回去的理由很多,我都不懂那个是好那个是坏的,但还是希望他开心就好。。。

现在开始让我来慢慢回忆我和他一起在新山做过的一些废事~
我记得当我来新山的时候,因为我是跟我哥住的关系(而且还跟他的女友同房)。。。我自己认为非常不方便,中间有发生什么事,只有我和von von 和当事人知道。。。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叫von出来陪我去找屋子。。。找着找着。。。还是找没有。。。但那个时候,von von 也是有想要搬出来出的念头(因为当时他跟我们的舅舅住)。。。也不想一辈子寄人篱下,所以,在我们阿姨的帮忙下,我们在新山的某地找到了一间三房式的双层小排屋(到现在我还记得那间家怎样去,忘不了~)他的弟弟也搬来和我们一起住了。。。我们大概在那里住了三个月。。忘了。。。过后,我哥觉得竟然全部表兄弟姐妹都在新山住,为什么不找大间点的屋子一起住呢。。。我们也毫无考虑的,答应了我哥,于是我们又搬了一次。。。中间真的真的发生了很多事。。。但全部我只能记在心里啦。。太多了,写不完。。。过后那个家的屋主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突然叫我们搬走。。。真的有够干你娘~而且只给了我们大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搬。。。就这样,我们再度搬去了现在这间家了。。。真好。。。

好了,von von 是
-我就把他当作妹妹或姐姐来看待的表姐(虽然我每次叫他雯妹~过后也害她被取笑一阵子~)
-当我没有钱的时候我会问他有没有,然后不管有活没有都会慰问我的人。
-当我需要一些歌德时候,他都会帮我下载,或者是录给我的人。
-当我觉得很生气然后给我发泄的对象(不要想歪~)
-当我觉得无助的时候,会sms关心我的人。
-当我觉得无聊的时候,会跟我一起出去的人。
-当我觉得冷场的时候,会帮我圆场的人。
-当我觉得好笑但他却觉得不好笑,会泼我冷水的人。
-当我觉得我有选择性难题的时候,给我意见的人。
-当我觉得想吐苦水的时候,会让我尽量吐到完的人。
-当我觉得有很废的点子的时候,会一起废的人。
-当我觉得我自己没有错,但他知道我有错会纠正我的人。
-当我不懂电脑这方面知识时会教我的人。
-当我想去逛街然后想到的会是他的人。
-当我有什么秘密没有可以讲时,可以一起share share秘密的人。
-当我想吃东西的时候,有时候会陪我或者阻止我的人。
-当我想要乱花钱的时候,会叫我省省用的人。
-当我做错什么事,或者搞错什么事的时候,第一个笑我的人。
-当我看到msn icon ==,kns会第一个想到的人。
-当我在我这个博客,写这类的东西的第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多了。。。真的太多了。。。我也不懂它会不会记得在他回去他的家乡之后,但我应该会记得一些,忘了一些。。。
没有什么话比再见来的好。。。
再见,可以是bye bye 或者道别的意思。。。
但对我来说,再见的意思是希望“再”次“见”面~
希望他回到了家乡,会好好努力,然后好好珍惜现在和以前拥有的。。。
不管以后怎样,你还是我的表姐~我还是会叫他雯妹的那个人~哈哈哈哈。。然后大家请不要再笑他了。。。雯妹就是雯妹,没有什么好笑的。。。觉得好笑的话就是你的脑有问题。。。
最后,希望你
一切顺利,
工作快点找到,
男朋友快点找到,
eh.....就是这样了。。。应该没有了吧。。。
有空就继续联络,不要忘了来看我们。。。当你有空的时候。。。
我们随时欢迎~
God BlessYou!!!!!!=.=lll

2 条评论:

  1. 那剩你一个人在新山了咧
    酱你你不是很寂寞lo..
    haiz..
    不然你也一起回muar啦~嘻嘻...
    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还有我哥啊。。只是这次看电影,出去就少了一个人了~我肯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会好好的~花还香香地~世界一直去~回忆正美丽~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