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工资/年假???

嗨。。。累咯。。。
话说刚才在午餐的时候,趁着大家都出去吃饭了 (其实我的公司只有两个人而已。。。)
鼓起了勇气。。。跑去(明明我的会计小姐的办公室在握面前而已。。。)问了会计小姐我们星期六那天(2月13日)是不是没有做工,因为是除夕的关系,当然想早点回家团圆吗。。。

结果问了问。。。小姐竟然说要问新加坡那边才可以知道答案。。。而且还要问我们这边的老板。。。
干你娘。。。偏偏那个老板一个星期才近来一次办公室。。。要我怎样问哦。。。
而且问了,肯定说为什么酱懒惰,当然是来做工啦。。。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问了他有没有做工,都说有。。一定要来。。。干你娘偏偏他自己没有来。。。
都不懂我们去了公司是做什么。。。
看youtube?Walao!!!给我看到没有东西看了。。。(其实没有酱强啦)
玩facebook?Walao!!!加了两千多个朋友,认识的不到一百个。。。你说我去了是做什么
的?
开好听来听。。肯定啦。。。不然我肯定闷死!!!!!!!!!!!!!!!!!!!!!!!!!!!
没有办法咯。。听天由命。。可以休息就休息咯。。好过没有。。。
不可以的话,就当作我没那种命啦。。。
最好是给我放假!!!!!!!

然后我又/再次/终于/鼓起了勇气。。。问了小姐。。。几时出工资?
小姐回答了一句。。。

我 :Ms wong~我们的工钱大概几时会发给我们啊?
Ms wong : 哦。。这个我有注意。。。大概下个星期吧。。。
我 :哦。。最好是啦。。。
Ms wong : 什么事?
我 :没有啦。。。我的新年衣都还没有买哦。。。所以下星期要去买咯。。。
Ms wong : 哦。。。我在看下星期几时啦。。。
我 一定要哦。。。因为下星期六是大宝森节哦。。银行没有开的哦。。。
Ms wong : 对哦。。。我们是进支票的哦。。。
我 :对咯。。。

干你娘。。。我们的会计小姐好像要给不给酱。。。
我要过好年!!!!!

说到来。。。
那部戏还蛮好看得说~
虽然我只看了半集@.@llllll

一集一小时。。。
一小时就有十五分钟时广告时间。。。
一集就只有四十五分钟吧了。。。
已经播了大概四集左右。。。
然后四集就有四小时。。。
再拿4 x 15minute = 60minute = 1 hours
所以说还有3小时可以看。。。
但那天我看得时间是从9.31 看到9.58。。。
所以我只看了27 分钟。。。
但中间有两次大概3分钟的广告时间,所以是大概6分钟。。。
再拿27 分钟减掉 6分钟等于21分钟~
一集有四十五分钟,再拿45分钟减掉27分钟等于18分钟。。。(多算得。。。)
酱大家到最后知道我到底看了几分钟吗?

那个戏真的很不错,而且瑞恩真的进步了。。。
不再一贯的冷酷,这次变可爱了。。也更平易近人了。。。
我爱她啦。。哈哈哈哈哈。。。
希望快点到下个星期。。。我要买衣服!!!!!

最后在算多一次给大家看啊。。。
1 espisode=1hours
1 hours got 15 minute is adverstiment(60 minute - 15 minute = 45 minute)
already show around 4 espidose so 4 espidose x 45 minute = 180 minutes = 3 hours
4 espisode x 15 minute (for adverstiment) = 60 minute - 1 hours
mean i still got 3 hours can see this drama...
but that day i see from 9.31 to 9.58 (9.58 - 9.31 = 0.27) = 27 minute
27 minute - (2 times x 3 minute) = 21 minute

5 条评论:

  1. 很乱啦~~看不懂你算什么~~shy~~bobian~~my math cham的

    回复删除
  2. kns!!!!no need sangat tahu lah..haha!!!!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喜欢瑞恩!!!
    那部戏叫什么名?
    我那时回hometown的时候有看到预告片
    因为没得看而摧心肝了好久
    呵呵~
    顺道问问,你做什么工哦?

    回复删除
  4. = =阿雪竟然不懂伟俊做什么工~~~

    回复删除
  5. ya loh...我还在做运输啦。。。那部戏叫过好年。。。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