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听歌?听什么歌?我自己觉得好听就听咯。。。管他什么音乐!!!

wuuuuuuuu!!!!!!!!!!!!!!!!!
很久没有写了。。。
(明明上个星期才刚写了一篇~)

如题~以下是我的见解。。。管他什么音乐!!!

Hot n' Cold - Katy Perry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忽冷忽热~就像kate perry 的歌~coz ur hot 'n cold~
现在在听着这首歌。。。觉得什么事,只要快快乐乐的去做。。。整件事一定可以进行的很顺利的。。。。很快的。。这首歌结束了。。。

Second Chance - Shinedown
现在是听着这首很摇滚的歌。。我喜欢主唱的声音。。。很有表情~
当歌曲进入副歌时。。。那一句。。。tell my mother, tell my father......真的很爽!!!!!!
听了让我精神抖擞~这首是不是在讲关于人生没有第二次机会呢?答案留给你自己来解答啦。。。

Circus - Britney Spear
Wow!!!!!Britney 真的回来了。。。我相当喜欢他前面的四波主打。。。还蛮不错的。。。
人生就像马戏团。。。每天都在变化。。。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歌词的第一句theres only two types of people in the world the ones that entertain, and the ones that observe 。。。。我想我应该是那个表演者~哈哈!!!

Kid Cudi - Day n' nite
haha!!!!真的很电音咯。。。像这种舞曲。。。我多数只是听一个感觉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听这种歌的时间也过的十分快。。。因为舞曲就是快。。。然后单纯的让你动一动骨头而已。。。真的没有意义。。。一直day n' nite~

Miley Cyrus - Party in the U.S.A
我承认。。。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没有别的。。。唱的人单纯~写的人复杂~这首歌是有点摇滚 +舞曲+电音。。。。没有错啦。。就跟着他一起喊咯~

3OH!3 - Don't trust me
我就真的不相信任何人。。。。听完了。。。因为这首歌的节奏真的很快~

Jay-Z,Rihanna & Kanya West - Run this town
我喜欢这首。。。刚开始的时候。。。rihanna 的声音听就了。。。真的会有点烦。。。尤其是在这首歌。。。EH...EH...EH...EH...EH...一直让我想到他常umbrella~rihanna~不是每一首歌都是酱唱的~Kanye West 更惨。。。到最后最后要完了。。才出来RAP几句。。。we're ...we're...SUCK!!!!!

Kevin Redolf Feat Lil Wayne - Let it Rock
wow!!!我爱这首。。。let it rock...let it rock!!!!!就酱一直摇下去咯。。。Lil Wayne 的声音超贼的。。。但他念RAP很是可以把那首歌曲的感觉带出来~

Sean Kingston - Fire Burning
Somebody call 911~I LOVE THIS SONG!!!节奏真的很disco 咯。。。然后其实sean kingston 的声音可塑型很高一下的。。。可以唱舞曲等等等~

Jason Delulo - Whatcha say
去看他的音乐录影带啦。。。第一次看到。。。差点让我笑翻~so let me in ...let me in...那段他真的在敲门~希望他过后的歌曲可以听。。不要只有这首红而已。。。那到时候,我真的会好好收藏这首的mv....

Lady Gaga - Love Game
他可以说是今年乐坛的奇葩~新闻越多越红。。。而且每首歌都很radio-friendly~这应该就是他成功的地方吧。。。然后再把最炫最时尚的东西全部搬进音乐录影带。。。赢了咯!!!

Katy Perry - Waking up in Vegas
Katy perry 从2008年红到现在也是没有不可能的。。。因为它的声音够立体。。。而且可抒情,可舞曲,可电音。。。声音有真的在认真表演咯。。。

Jeremih - Birthday Sex
haiz~又是一首很累得R&B+舞曲。。。而且这首的节奏异常的慢。。。又是以性来吸引大众的目光~可以不要再以“性”为名吗。。。西方乐坛我只觉得只有justin timberlake 可以拿“性”来唱。。而且真的很性感。。。

P!nk - Sober
其实这首歌相当耐听。。。我觉得他唱的很歇斯底里。。。很有口气。。。而且很摇滚!!!杀很大!!!专辑里其他的歌。。也很棒。。。

Britney Spear - Womanizer
haha!!!!这首歌其实一推出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会红。。。因为那个气势很棒!!!也因为这是britney 人气下跌后的复出大作。。。当然好听啦!!!很Catchy的旋律。。。wow~爱死Britney....

T.I - Whatever you like
他几时才会在出专辑呢?没有人知道。。。选在爆红的期间被关进监牢里。。。应该很不好受吧。。。谁会想要酱的。。。

Mariah Carey - Obsessed
我的女神!!!这首歌要听数次才会喜欢哦。。。但比起之前他的作品。。。这首是在水准中上啦。。。不错不错~

Ne-Yo - Mad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其实是在电视刚好看到他的音乐录影带给震到的~开始那一幕男女双方吵架。。。结果男的因为(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的)被车撞了。。。真的。。。道歉永远不迟。。。只是看你怎样开口而已。。。

Cobra Starship - Good girl go bad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首。。。几时听。。任何时间地点听都很棒。。。听了我也想一起跳舞。。。
可是,cobra starship好像我只听过这首吧了。。。没有下一首了哦?

Kanye West - Love lockdown
其实他唱歌真的不好听。。。是因为胜在他的歌曲radio-friendly...所以才好听。。。这张《Heartless》其实所有歌都是用auto-tune修音了。。。不信就去听他唱现场。。。他还是念rap比较好。。。

P!nk - So What
na na na na na na na na~I WANNA GET IN TROUBLE, I WANNA START A FIGHT!!!!
唱的真的很直接。。。果然够摇滚。。。。现在说了算。。。明天。。去你的!!!!

Pitbull - Hotell room service
没有很多人喜欢这首歌。。。我超喜欢的。。。其实一打这首的时候,我就喜欢了。。。
因为真的是首没有脑的歌。。。然后旋律很贼。。。很好笑。。。听了我也会念几句。。。可能像我这种比较神经大条的人才懂里面意思。。。

Eminem,Dr Dre & 50Cent - Crack a bottle
嘻哈王中王。。。有谁会rap到比他精彩?最讽刺的事。。。嘻哈一直都是黑人的强项。。。但。。。到了他手里。。嘻哈变得不一样咯。。。顺便讲一下。。。他是本世纪卖碟王。。。一共买了将近3500万张专辑在美国。。。你说,他强吗?

Beyonce - If i were a boy
开始的内埝到最后的激情!!!!完全表现在这首歌里。。。beyonce 真的很厉害唱咯。。。

Keri Hilson feat. Lil Wayne - Turnin me on
Keri hilson是最近难得的新人。。。不能说他太好啦。。。但表现也不差。。。他又入围格莱美最佳新人哦。。。

The PussycatDoll - I hate this part
开始以为是抒情曲。。。结果一进主歌。。。马上变相。。。原来是抒情舞曲。。。还好这首还蛮耐听的。。。不然下

Nickelback - Gotta be somebody
摇滚真的杀很大。。。主唱的声音很有爆发力。。。而且这首歌的节奏感很棒。。。我就喜欢摇滚。。。觉得摇滚一定要大大力的刷吉他。。。大大力的敲鼓。。。瓦老。。想象都已经很棒了。。。我要看他们现场唱这首。。。

P!nk - Please don't leave me
其实pink 真的很强。。。这张专辑所有歌几乎可以是主打。。。这首他唱的很轻松。。。轻松里面带点坚强。。。而且唱腔真的无懈可击。。。

Lady Gaga - Paparazzi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首歌的。。。因为它的音乐录影带的关系(又是音乐录影带)我才觉得这首好听。。。你不可以把它归类成舞曲。。。因为它不像。。。又不可以抒情曲哦。。。因为一点也不抒情。。。这才是lady gaga 吗。。。

Akon feat. Cobly O 'Donis & Kardinal Offishall - Beautiful

Akon 真的很喜欢玩节奏这东西。。。舞曲找他做就不会错了咯。。。我就喜欢这首。。。有种我想说你很美,但没有办法说的感觉。。。很bollywood~

Coldplay - Viva La Vida
我喜欢那个进入主歌的前奏。。。很大气。。很有feel...感觉好像战争已经结束了。。。然后诗人静静的在一角唱着自己的主题曲。。。主唱的声音很温柔。。。温柔中又带刺。。。会恨恨得把你杀了的样子。。。万岁!!!

Akon - Right Now (na na na)
我常常把这首歌搞错。。。一首叫right round...而这首叫right now~还真的很像。。。
Akon 的通病是每首歌的旋律几乎一样。。。导致其他歌听起来比较模糊。。。除非你是真正的粉丝。。。不然,哪首是哪首。。还真的分不出来。。。。

Jordin Sparks - Battlefield
会不会觉得旋律好像那里听过。。。哈哈。。。因为写这首歌的作曲人是出自Bleeing love by leona lewis , Already gone by Kelly clarkson & Halo by Beyonce....Ryan Tedder 咯....也是apolozie by one republic的主唱啦。。。可以去听听already gone & halo 这两首。。。旋律还蛮像的。。。

Flo-rida feat. Wynter - Sugar
Flo rida 自从那首LOW 红了过后。。。他的歌几乎也是每首都有点像。。。可能是念rap的关系吧。。。所以才会觉得都一样。。。哈哈。。。不过这首还真的不错听。。。

Ne-Yo - Miss Independent
他的节奏感有点像michael jackson...注意听的话。。。不过他真的很厉害写歌。。。写的歌几乎上榜。。。我第一首认识他的歌是叫because of you...他也是很注重旋律感的歌手之一。。。

Owl city - Fireflies
我all time favourite!!!!!不用多说。。。第一次听到就爱上了。。。我喜欢那个歌手的唱腔。。。有点顽皮带点勇敢。。。这就是声音表情~

Linkin Park - New Divide
又是摇滚歌!!!这首我想是为了电影才做的吧。。。其实他们还有很多歌很棒一下。。。
上一首电影主题曲what i 've done就不会觉得很奇怪。。。但这首就觉得就是为了电影做的啦。。。好在不错听。。。

Jay-Z feat. Alicia Key - Empire state of mind
不用多讲。。。两个都是实力派。。。一个强在饶舌,一个强在歌艺。。。听了就懂什么是实力派交锋。。。火花四溅啦!!!!

Daughtry - No Surprise
来来来。。。又是摇滚哦。。。我比较喜欢第一张的所有歌。。。都很棒。。这张不错。。这首还好。。比较偏爱第二主打。。。life after you...hahaha!!!!

Shakira - Shewolf
他的音乐录影是他本人吗?根本就不是人啊。。。有谁可以下腰下到酱直接的?不过哦,这首歌还真不赖。。。旋律catchy...然后副歌又很朗朗上口~哈哈~arh wu~~~~~~

Beyonce -Sweet Dreams.
Beyonce 的声音真的很有powerful....这种我自己觉得还普通的歌。。。给他唱到很不错。。很神秘。。很歇斯底里~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手超酸的。。。哈哈~

4 条评论:

  1. 哇老!!!够力写!!!!很多我也是喜欢~~~不过也有几首。。我听了会直接按next..

    回复删除
  2. haha~因为刚好我在听billboard hot 100~所以边听边写~所以就写了酱多~还有很多首还没有写=.=lll

    回复删除
  3. 嗯,有蛮多首我喜欢,不过不是很喜欢rap和摇滚的,
    听了很烦,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rap和摇滚听得时要看心情。。。好的话听起来其实很棒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