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镜子里的我(岁月呢?) [单纯歌词]

看着镜子里的我,
眼睛布满了血丝,
一定是我昨晚哭了一整夜。

看着镜子里的我,
头发凌乱带点油,
一定又是我忘了要梳洗。

看着镜子里的我
嘴角微微上扬着,
一定又是什么事情酱好笑。

镜子里的我,
那个不是我,
看着自己的我,
很不像我的我。

镜子里的我,
全部不是我,
想象从前的我,
回不到过去的我。

看着镜子里的我,
脸上都是过去式,
一定又是时间摧残我的脸。

看着镜子里的我,
曾经骄傲过的我,
脸上都是充满璀璨的纹路。

原来我只是害怕面对时间,
原来我只是担心没有时间,
原来我不知不觉没有了自己,
原来我不知不觉迷失了自己,
我到底要怎样,
才能找回我自己?

到最后我终于了解为什么,
到现在我才知道那是什么,
岁月催人老,
老了等岁月,
岁月不留人,
人们早已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