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不属于......

昨天到了坡底走了一下。。。
看看街上的风景。。。
突然觉得,
我很渺小。。。
这座城市,
好像不属于我的,
我的脚步,
好像不属于我的,
我的四肢,
好像飘在半空中,
我的眼神,
好像充满了不肯定,
我的嘴角,
好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笑了,
我的思想,
好像顿时错乱了。。。

人好像越多的地方,
我好像越渺小,
好像很久没有被人问过,
“你吃饱了吗?”
好像也很久没有人问我,
“你累了吗?”

在人前,
我好像一幅很不在意加若无其事的样子,
内心其实渴望某样东西。。。
但就是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懂要什么。。。

走在这座每天都有人来来回回的城市,
我是多么想要停下脚步,
然后问问自己,
这就是生活吗?
这就是你吗?
这就是你_要_的_生_活_吗_?

生活二字。。。
“生”存和“活”下去。。。

写着写着,
突然眼泪又夺眶而出了。。。
因为突然想起了雪妹在他的部落格有写到,
叫我假如有什么心事的话,
要讲出来,要跟他们分享,
但是,
我就是不敢也不想讲,
因为我怕我会整个情绪失控,
然后把大家都搞哭了。。。
我又不是什么,
只是一个人,
也什么也不是。。。

又很突然的想到,
五月天那首我听一直觉得没有什么也没有什么感觉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其中一句歌词。。。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我现在,
连最基本的笑,
都好像遗失了,
都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