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Wow!! I love my Boss!!

对!我超爱我的新加坡老板!

就觉得他们做事情
很讲道理,
很讲原则,
很讲同情,
很讲耐心,
很讲用心,
很讲关心。。。

真的!
我觉得啊,
作为一个老板,
除了要了解员工的辛苦,
也要能够帮忙分配员工的负担,
不是只有讲讲讲而已,

我当过人家的员工,
所以我自己知道!
也因为这样,下次我自己开店的话,
我肯定会为员工们着想!
如果员工真的累了,
就亲自下去帮忙,
大家就会觉得你这个老板,
亲切也好商量!

真的真的!

多做一点,又不会死掉或要你一条命(虽然听起来都一样)
但真的,
老板很与员工都是人~
都是会死的!

像我,
就觉得vonvon的老板不错,
话说上次vonvon的电脑不小心坏掉了(这个不小心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然后那个修电脑的就问要不要加大容量~
因为加大容量是很贵的事情,
所以,vonvon就去问了老板一声~
老板没有抱怨,
反而爽快地答应了!
真好!
老板有钱的话,
就是应该好好的奖励或者鼓励一下员工,
适时和适当的鼓励,
有振奋人心的作用,
我一直都是这样想~

还有,
昨天vonvon不小心车祸了,
而且他驾驶的那辆车是公司的,
之后vonvon回到了公司,
也道歉了,
老板还好声的说没有关系,
拿个经验!

你看你看!!
这就是老板该有的大气啊!
不会骂,不会抱怨(可能老板自己在心里已经~!@#$%^&*()_+|骂到乱了我也不知道~)
但是,
这就是老板真的该有的肚量啊!

我爱我的老板~
希望我的老板,在未来,能够更爱我,然后加薪给我!(还是很现实~)
哈哈!

-完-

ops!!vonvon的事情我不懂有没有讲错,有什么错误的话,自己去他的blog留言问他~
他的blog在我的blog的右下角,有一个叫von-typeless的就是了!谢谢!

4 条评论:

  1. lol~~~
    我没有道歉~~~
    因为我shy~~~~
    讲不出口~~~
    我的老板很随便@@
    每次都随便答应人家货会出给人家~~~
    结果~@@日期到了出不到~~
    惨的是我们一直被追货~~~
    哇哈哈哈!这个是我老板太好了的缺点~~

    kamsiah hor~~~
    帮我宣传blog~~~
    可是我们blog的朋友好像都没有什么差别leh@@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啦~
    而且我的朋友还比你的少~
    不用谢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咯~你们两个~
    都遇到好老板,恭喜恭喜~
    呵呵~

    回复删除
  4. 哈哈!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