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我的惭悔录

今天就来写写我这一生那些事情要惭悔的。。。

我应该/肯定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跟我几个朋友在我一个好朋友的家帮他妈妈做点心的事情!
我没有记错的话,我好像2003年的年底就开始在帮我朋友的妈妈学做点心了,
一直到过后,我的几个朋友就问我在那里打工,
也因为这样,我们几个朋友,
就每个星期五,六和日都去他的家帮忙。。。
我们在这里指的是我,俊祥,富斌,还有我们的大姐勇辉!
我们是在嘉伟的家帮他的妈妈做点心的~
我们也因此认识了他们隔壁家的金叶安娣!
还有,过后还来了很多人。。。
像阿猫,什么成的,还有阿妮啊,还有一个我忘了。。。
当时真的很好玩。。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讲不完的笑话,说也说不清楚地黄色笑话!
哈哈!真的,很好玩,又很高兴。。。不管怎样累,
我们还是很高兴,那种感觉。。。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至到有一天。。。
那件事情发生了。。。嗨~我们把要出货的500粒水晶包蒸坏了~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慌张!
因为我们的老板娘就在回来的路上,
那时候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尽量拖时间。。。
那500粒水晶包在哪里?
只有我们四个人知道。。。
真的很后悔。。。
过后我们还因为这件事情,莫名其妙的跟老板娘吵架,还全部一起辞职!
过后真的发生了很不愉快地事情~
大概在前年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我的前老板突然去世了!
我的心情顿时的很慌也很伤心。。。
因为那个老板真的很疼我一下。。。
我当时说我的手机坏了,谁知道他中了马票,
真的带我去买了个手机!
而且是当时最新的。。。
每次有好吃的,都会给我一份,
或者有什么好的东西,都会给我多一点。。。
真的很感激。。。也很后悔我当时的冲动。。。嗨!
就在今年的新年时候,我和我的朋友就约我到老板娘的家拜年(通常家里有人去世是不可以拜年的)
我们就去了。。。我还以为老板娘可能还会讨厌我,不喜欢,
因为我当时做了很多坏事。。。所以。。。
谁知道我们的前老板娘还很关心我,我一进他家门的时候,
还一直问我东西,关心我,问我们的近况等等的。。。
还给了我们真的是大红包!
过后,我们就有聊到老板离开的事情,
看着老板娘非常的冷静也很洒脱的说没事没事,
但其实心里其实还是想着老板的。。。
当老板娘说到老板身前什么都没有留下,就匆匆的走了。。。
不能说没有留下什么,还留下了两只狗给老板娘照顾。。。
老板娘就说,老板都不懂为什么留着两只狗给他。。。
老板走了都不懂谁要照顾。。。
在讲的时候,我其实是很伤心一下的。。。
我们就哄哄老板娘说,老板留下这两只狗给你,就是要你帮他好好照顾,然后可以看到这两只狗就想念他一下咯~
嗨~
我又突然打着打着,又突然哭了。。
每次都这样。。。
我真的不懂。。。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到了人真的走了,
才来后悔。。。
才来觉得,以前真的不懂是非。。。
很难过,很伤心。。。
如果真的可以时光倒回的话,
我真的可能还会在继续留在那里做工。。。
虽然薪水不是很多,
至少可能我还是快乐的。。。
虽然我现在还是很快乐,
但好像找不回那股单纯的快乐了。。。
那些一段段的回忆,
都在我的脑海里,
像相机一样。都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突然想起,
第一次学会做水晶包,
第一次会杆面皮,然后被称赞,
第一次会炒那些馅料,
第一次在那边做一些很疯狂的事情,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我没有忘记。。。
但愿在天上的老板,还是一样无忧无虑,快快乐乐,还会想想我们~
希望老板娘的生意兴隆,我们就一年见一次面啦。。。
还有我的那个真的好朋友。。。
我第一天进中学就认识的朋友-嘉伟,希望你能够原谅我们。。。
我知道你好像原谅她们了。。。
就觉得我好像你还是没有什么原谅到。。。
嗨~
在这个真情越来越难找的年代。。。
我希望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就酱 :]
明天,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