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让我哭的梦...

嗨~
突然好像回家看看我的外婆哦!
真的。。。很想。。。
而且有机会有肯定现在回去看看他。。。

这个梦是这样的。。。
不懂为什么,
我和建荣就莫名其妙的坐上了五姨驾的车~
驾的很快。。。
而且一路上的转弯都是用速度在飙的!
怕到,但又很刺激。。。
然后五姨也跟我们说,
很久没有看到外婆了。。。所以才驾这样快的。。
不知道怎么的。。。。
五姨突然消失不见了~

而且只剩下我和建荣!
然后跑出来了一只狗!
看起来很凶猛,其实很乖一下。。。
过后,我们也罢这只狗一起带去参加外婆的生日会了。。。

到了那边,
人,不多。。。
虽然不多人,
但很热闹!

过后我就去了厕所,
从厕所出来后,
只看到建荣在帮外婆拍照,
而且是一对一的~

外婆看到了我,
问我,
外婆 :hit ber??
我 :gou ber oh!
外婆 :lai ga wa hit ji diu~
我 :oh!

(写着写着又哭了~)
外婆坐在一张椅子上,
然后我就靠在外婆的椅子后面,
那只莫名其妙的小狗,
也突然站了起来,
往外婆的旁边靠起来,一起拍照。。。

外婆这时候就叫我头往下一点,
然后叫我的脸靠近他的脸一点,
哇!
外婆从来没有那么叫人靠近它的脸的,
我也从来没有那么靠近外婆过~

拍完照过后,
外婆突然跟我讲了一句,
外婆 :你的那篇外婆的文章我有看到哦,很厉害一下,写到很不错~这样今天的也会写起来对不对?
我 :你有看到哦??会!我一定会再写的。。。(这时候在梦里的我,早已经泪流满面了,现实中也是一样。。。)
外婆 :好好写哦,外婆在这边的时也不多了!
我 :choi!不会的啦!(哭的更惨~)
真的很吓到,
假如现实中,外婆也对我说这句的话,
我肯定哭!
嗨!
希望外婆能够活到长命百岁!
然后我要一辈子记得外婆教过我的东西!
真的,
假如/万一外婆那样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
希望。。。真的。。。不要。。。!

外婆,我爱你!
我要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完-

4 条评论:

  1. 嗯啦!最好是嫲嫲有看到你写的啦,呵呵~
    不过我觉得那只狗好像是多余的,咔咔~

    回复删除
  2. von : 对!这几天一直做梦~梦到累了!
    雪 :哈哈!当作我写写就算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