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音乐与我!

建荣 = 最后的战役 by 周杰伦
原因 :就觉得我们好像兄弟多过表兄弟,每一次在一起都好像最后的战役,一定要有一个人负责让大家笑才算任务完成~哈哈

志祥 = 心得距离 by 陈奕迅
原因 :呃。。。其实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想到到底适合什么歌曲~过后我才想到,上次在KTV他唱的那首歌,那首让我为止惊叹的演绎!而且这首歌曲就很有爆发力,像阿小吧~从慢慢来到最后爆发,很处女座的个性!

雯妹 = 管他什么音乐 by 范晓萱&100%乐团
原因 :就疯咯!想做什么就是什么,管他什么事情~

雪妹 = Fireflies by Owl City
原因 :跟这首歌一样,很温暖,很踏实,很有童心未泯的感觉!

联威 = 安静 by 周杰伦
原因 :跟他的人一样!很安静,很。。。要深入才能了解!

联盛 = 蜡笔小新主题曲
原因 :因为它喜欢蜡笔小新,所以就觉得很适合他!

Irene = Sorry sorry by Super Junior
原因 :还蛮够力!是他让我认识韩国音乐的,而且这首是启蒙!而且我的第一次演唱会就是他带我去看的!

东东&阳阳 = 牵着你 by 2moro
原因 :哈哈!双胞胎就是这样~我的第一直觉告诉我他们就是这首歌~牵着你,我陪你看流星~

联聪 = You Belong With Me by Taylor Swift
原因 :那时候他上来新山住的时候,好像一直听到他听这首歌~就很甜中带苦的一首歌!哈哈

联勇 = 阿牛 by 陈奕迅
原因 :他也是让我很烦恼!因为它的歌_路_很_不_广!!所以我最后还是给了他这首~有点固执,有点叛逆中带乖的感觉!

鸟妹 = 蓝天 by 黄义达
原因 :我猜得~真的是用猜得!其实鸟妹在我的心目中也是有很重要的位置一下哦!因为它,我知道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喂喂喂!不要当了妈妈就忘了我们哦!几时还要一起做包子?哈哈!

到最后,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2 条评论:

  1. 对!你跟我gor在一起一定会搞笑!哈哈~
    你意思是我童心未泯啦,欠打?呵呵~
    你blog的这首歌很好听一下咧~

    回复删除
  2. 哈哈!一点点啦。。。
    就是半成熟咯!哈哈!
    这首歌是我最近的心情~
    Who say By John Mayer...
    他有一些歌曲还真的蛮好听得!
    可以去听听看他唱的
    Waiting for the world to change, your body is wonderland, say, daughter, hald of my heart等等~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