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 Inception



这个周末,你有两个不错的选择,看你要沉重的度过,还是要愉快的迎接!

1)Inception
好看。
理由很简单,
因为导演是Christophen Nolan,
The Dark Knight的导演。
演员,皆精彩!
今年暑假等了这样久,就是为了等这一部!
这部戏除了考的是观从的脑力,
也间接考验大家的耐力!
看这部戏,
真的必须要用很多人一起看!
这样大家才可以讨论!
结局怎样?
我只能说,来的太突然,看完了真的会在想,到底最后男主角怎样呢?
这部戏已经暂时预约年度心目中的第一了!
我给5颗星!

2)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好看!
真的很容易看!
假如你是喜欢National Tressure 和The Pirate of Caribbean,
那么这部肯定你会喜欢!
剧情我真的不用讲,大家看了真的会懂接下来是做什么了!
哈哈!
看过电影的人,
一定会很喜欢电影里面的那首歌Secret by One Republic
当真好听!
电影怎样,我给4颗星!
真的!

-完-

2 条评论:

  1. Inception好看~
    我觉得那个东西会停下来啦
    他回到现实了!咔咔~

    Sorcerer's Apprentice也不错~
    我也是很喜欢那首secret,呵呵~

    回复删除
  2. 对咯!有时间我应该会在去看inception第二次~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