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多管闲事,只会给人家讨厌!

多管闲事,只会给人家讨厌!
米饭在我的脸书留言,
然后被一个xxx给发现了~
然后那位xxx就突然msn问,
那个米饭是谁?
哇!又有我的事?
于是,我就叫那个xxx直接去问我哥发生什么事算了!
然后,然后那个xxx就很突然告诉我说~
之前有看到那个米饭跟我哥出去过~
然后??我问回xxx。。。
xxx叫我不要那么生气~
cool down, take it easy~
瓦靠!谁可以take it easy 哦?!
原来xxx早就知道了整件事情~
(连我都不知道啦~我知道一点点,也是xxx的旧同事每次跟我提起~然后一直逼问我吧了~)
话说回来~
那个xxx真的很。。。嗨~
他跟我哥说有男友了,过后真的很莫名其妙的分了~
哇~原来那个男的是我哥的朋友哦!(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他的旧同事重复了上面的行动~)
原来如此。。。
乱!
幸好我没人爱,我只爱我家人和表兄弟姐妹而已。。。
爱一个人,很难~
尤其是那个被爱的,
还有那个曾经爱过的,
以及那个爱他们的。。。
这件事情!close file!
以后有什么dai ji!
找我哥!
要鸟人,就去找他!
我不会再管了,
也不要再问我了!
谢谢!再见!不客气!拜拜!

6 条评论:

  1. sohai lar!!damn dulan lar!!know le still ask!! ccb!

    回复删除
  2. Ya lah...She oreadi know liao never mind loh...
    She old colleague all know...They only i dunno ..tot we idoit!

    回复删除
  3. 这种人很烦咧!kiampa~耍心机酱~讨厌!!

    回复删除
  4. 你们讲的那个人应该也是我想的那个厚?我没有搞错吧?呵呵~

    回复删除
  5. 你想的是哪一个,就是哪一个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