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懂我在写什么吗?

我觉得哦,
没有就是没有,
有就是有,
心里怎么想?
情绪很重要~

等一下!
我好像有东西要讲~
有没有机会可以讲呢?
心情不是很好啦~
情绪真的很重要!
的。。答。。的。。答
时间过的很慢~
候急得我早已不能等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
再也没有办法了!
上下左右?!前后??!
来来来~
写一下就没有事情了得!

可以哦?
以为咩?
吗~哈哈哈!!!

—完—

Ops!!懂我在写什么吗?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