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I Gotta Feeling!

我有预感!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是很快乐的!

~

其实,这几天的mood真的很down~很low~(自己唱,我懒惰打!)
一方面感情碰壁!(不想提~)
一方面工作不顺!(嗨~ahh von 知道,因为我们常聊,我也很常跟他诉苦!他都会叫我biar lah~哈哈!)

我相信!
九月之后!
我会的很好!

昨天和我的朋友-志勇聊了一下~
突然整个人想通了!
(连他都觉得我为什么最近都是那么emo~哈哈!)

哈哈!
开心啦~
ahh von 跟我讲的!
也顺便叫我找更好的!加油~<--每次都跟我说的~

high起来~
我妹叫我这样做!

relax啦~
志勇讲的!

谢谢我的表弟,建荣!
鼓励我下一个会更好!


哈哈!
(草草的结束了~)

-完-

6 条评论:

  1. hua hi tio hor!!!
    那么多篇blog..这篇是最草率结束的一篇@@

    回复删除
  2. haha!!Confirm!!Becuase too tired type so many thing..so do the ending faster!

    回复删除
  3. 先苦后甜啦,表哥~呵呵~

    回复删除
  4. 表妹~什么东西先苦后甜??哈哈!

    回复删除
  5. every unlucky or bad things lo~
    hehe~

    回复删除
  6. 哦!!好的!哈哈~谢谢的你鼓励!MU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