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很快的,
过了这个星期,
七月份就结束了!
说快,真的不快,
说慢,我觉得真慢~

经历过了上个星期的挣扎,
还是决定了,
不要回去旧公司上班了。。。
虽然真的有点可惜,
但他们给的那个价钱很美啦!
但我还是没有很满意。。。
我自己也知道这里和那里的差别,
我现在的公司 - 我拿一份薪水 = 做很多工,但其实也没有那么多工作;
之前的旧公司 - 我拿一份薪水 = 只专注做一样工作,但可能以后会有很多工作+压力!

我最怕的就是压力!
真的!
那个东西会让我想很多,
索性的,不还是选择不回旧公司啦~
真的真的很可惜!(因为可以每天有聊不完的东西,而且很热闹,但还是。。。呵呵!)

我又给了自己一个期限。。。
最多可能做到了明年的新年过后,
呃。。。
我可以到吉隆坡读书吗?
上网看到了真的有几间学院是修读烘培的!
课程为期8个月,
考试过了的话,
会被派送到酒店当实习哦!
大概3个月!
看/听起来很棒对不对??
那么钱呢@@
这个也是我最担心的原因!
跟银行借???
我看我要问下雪妹的爸爸!
假如真的可以借到,
我真的要去读了!
毕竟,那是我的小小心愿!

我现在已经体会过了社会的冷暖了,
真的,真的是时候,
放下一些,
往我自己的路走了,
不可能在这样下去了。。。

也很奇怪,
我的心里一直期待被人家肯定,
但每次都没有人肯定我,
突然觉得,
世界很大,
我的情绪只有那么一点点吧了!

当我在怀疑自己为什么没有被别人肯定的同时,
世界上可能有几十万人,
可能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可是,
那真的没有什么,
因为我们自己都没有去做,
去认真的努力过,
谁要肯定我们哦?

想着想着,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白白的浪费了这几年,
再过9天,
就要跨进21了!
可是觉得自己还是没有干过什么对自己肯定的事情!
当我做到了,
我觉得,
那个时候,
我应该。。。。

—完—

3 条评论:

  1. 有问题尽管去问我爸~
    他很乐意的 咔咔~
    希望你在新公司也可以很快乐 呵呵~

    回复删除
  2. 没有去新公司了!!!
    你爸还问我要不要到他的银行帮忙哦!
    他在居銮的银行缺人手~
    但最后他叫我不用去了~
    因为那边的薪水很少~不符合我!哈哈!

    回复删除
  3. 蛤??你不是在另外一篇写你去新公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