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到底该去哪里呢?

我_
该_不_该_
回_到_旧_公_司_呢_?

今天下午,
我的那位对我很好的旧同事~
kak marini~
平时都是我主动msn他的。。。
今天!突然很诡异的主动来找我聊哦!
原来~
他们要挖角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有价值~)
其实说真的,
前个星期,跟我的旧同事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是很开心的,
很像回到了从前,
我第一次做工的样子。。。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哈哈!

因为他们那里现在很需要人,
然后他们也从我可爱的表姐~von妹那里拿到了第一手资料~
说我想回去那里做工~
可是!

有很多问题一直都是我在想的!
1)我过去了,薪水有比这边高吗?还是跟以前一样?(我现在不多已经不够用了,以前的也是~起码我要2千。。哈哈!)
2)我过去了,我会不会像现在一样,可以有时间写blog,看看facebook呢?
3)我的那怀孕的同事怎么办?(因为他有叫我留下来到明年他生了才离开~)
4)我这里的老板对我很好噢!不时都会给我嘘寒问暖的~(除了某人!)

应该只是这样吧~还有那个电脑的问题就不讲了。。。
哈哈!

我真的想要离开的,
担不是现在。。。
我会把机会放在明年。。。
假如他们还需要人的话,
我大概/没有错/有机会/有可能/说不定会过去那边做。。。
环境好,有很爱我的Kak Hinya~哈哈~还有我常喝的MILO~
哈哈!
但我可能那么没有人情味吧!
我知道,
你很热心,你很会/要帮人家,
可是你是站在人家的立场想,
那么,你自己有没有站在自己的立场想呢??
话说回来,
我真的有在为自己想的哦!
万一我现在这份工不做了,
那么他们不请我了,怎么办??
谁要帮我~
嗨~
没有错的话,下场就是回麻坡重新开始!
也好啦。。。我妈一直叫我回,
回去他才与有对象可以讲话。。。
不然他都会说他每天都在地上滚来滚去~像蜡笔小新酱~
真的啦。。。
让我把我该做的,
全部做完先,
再让我好好地想看看!
太多事情一时之间全部上来,
我真的会乱~
谁叫我做事都很有次序~哈哈!
而且,我是那种我做什么事情,你不可以逼我的人~
一逼我,我就做的越不甘愿~
哈哈!
为了明天!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

4 条评论:

  1. 哇~如果我是你,我也会很难抉择耶,真的是两难!呵呵~

    回复删除
  2. 是咯!!!
    正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如果草好吃当然要吃啦~~~
    要留要走都要看你自己了~~~~
    我觉得~你可以跟他们谈工钱先。。
    如果ok!!!
    就去啦!!!
    玩facebook和写blog放工可以写嘛~~

    回复删除
  3. 嗯咯~蛮同意von讲的,你可以考虑看看,呵呵~

    回复删除
  4. 哈哈!对啦~真的很难抉择!
    哈哈~给我考虑一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