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every little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可怕的梦~

昨晚11点就睡了。。。
而且很快的就入眠了~
大概5点多的时候~
我突然梦到了一件真的很恐怖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

也不懂为什么,
我们家突然多出了个烧铁器的炉(类似以前日据时代,日本人拿来把那根东西弄烧后烫人的炉~)
而且,还会爆炸的说!
真的很恐怖~
也不懂为什么,
我家的那个烂表哥,
突然出现,然后,我看到他的两的胸部,是铁的(而且奶头很突出地说~还一大一笑~)
然后,我的表哥突然很发狂的,拿起了那根东西,
直接把我的弟弟烫伤!
我当场看到了直接傻眼+狂哭!
瓦老!我那个真的很欠打的表哥,
竟然拿起了那东西,直接把我烫伤!
是痛到我~直接哭得那种(这个梦也很奇怪,我的哥哥竟然没有出现~表示什么呢?)
之后我拼命的跑,
越跑越远~
然后把我那可爱,但有时候我真的受不了的弟弟给留在那里~
当下的心里,只能说~伟成,对不起~哥哥留下你被那个烂表哥虐待!
嗨~过后,我真的不懂跑到了那里~
突然就被窝那个烂弟弟的电话铃声~又是Waka waka给吵醒了~

为什么我会知道那是大概5点多的时间呢?
因为那时刚好马来人正在祈祷~哈哈!
过后起来上了个厕所,
之后被哪个梦给下到~
就没有睡直到七点半~

—完—

4 条评论:

  1. 烂梦啦!!!!!!!
    还一大一小不balance!!!

    回复删除
  2. 对啦~可是烂到很真实的说!

    回复删除
  3. 我听人家讲,是因为最近比较累才会梦奇奇怪怪的梦,我之前有一阵子也是酱,最近没有做工没那么累就么有梦怪梦了,呵呵~还有厚,梦到不好的梦要讲出来,不然会成真,呵呵~

    回复删除
  4. 当然啦!那不好的梦,我肯定讲出来的~
    要对自己好吗!哈哈!

    回复删除